导航 取消
只要坐长时间,腰就很疼。不知道怎么回事?
谭明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全南月圆诊所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支气管炎,妇科疾病等。

坐久就开始疼,站起来就还好,不知道原因。

您好,久坐之后出现腰痛,应该考虑是腰椎的问题,主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可能性大,这时您可以到医院做个进一步的腰椎的检查,比如腰椎的CT,确诊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话,是可以服用药物塞来昔布,腰痛宁胶囊,配合补充钙,腰椎牵引等来治疗。一般需要按疗程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