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检查是颈椎病给配了些药,有这些症状
牛允渠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骨龄检测,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腰椎间盘的CT诊断,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

医院检查了说是颈椎病,给配了甲钴安胶囊,地巴唑片,维生素B1片,现在吃了有这些症状,手举的时候感觉麻木,手握拳的时候,肌肉疼,感觉骨头也疼,之前也有这症状,现在吃了药感觉比以前更严重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你好:应该与吃药关系不大的,说明神经压迫症状较明显。那配合针灸或刮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