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宝宝从昨天早上开始发烧没有别的症状就是烧38度吃了退烧药也没效果到今天也还在烧有时还超过38度身上烫但手脚是凉的。要怎么办喔
你好,8个月的宝宝,发热,体温持续在38度,手脚凉。建议给宝宝多喝温水,用温热毛巾擦手脚。可以吃清开灵+羚羊角粉清热解表。明天医院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不是病毒感染。
今天看医生说是肠胃不好引起的
开了调理肠胃的药和退烧的,可是总是反反复复
你好,如宝宝大便不通可以出现低热,但是一般不好高于38度。保证大便通畅,多喝温水。顺时针按摩腹部。
但是这两天没有拉稀
是不是坐车前天凉了也不知道
受凉后感冒也可以发热,有的会伴有鼻塞、流涕等症状。没有流涕可以吃清开灵。流清涕可以吃风寒感冒颗粒。
别的什么都好,就是烧
医生说他好像有点疳,不知道疳是什么
刚刚吃了退烧的小儿安分黄那敏,查了下还有38、3度。要是过会儿还不退就点那个滴鼻孔的药水可以吗
疳是严重的消化不良。伴有食欲差、消化不良。小儿氨酚黄那敏是治疗感冒的,退热效果不是很好。滴鼻的药是什么,我们不太用滴鼻的药治疗发热。
也不对呀,他平时食欲很好呀
一种颜色微黄的药水
建议按医生的医嘱来用。应该不是退热药。
今天用了一次效果可以,但是过了会还是烧
嗯,多喝温水。如是医生开的,你按医嘱用就行。
都两天了
孩子小又不能打针
您说发烧手脚又是凉的一般是什么情况呢
建议8个月的孩子可以静脉用药的,如明天仍发热建议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人体温上升时手脚会凉。
睡了半小时了现在脚还是凉的
给宝宝用热毛巾擦手脚,或搓搓手脚。
宝宝到今天快亮才退烧,到现在也没复发了,可以吃苹果泥吗
可以吃。不要太凉就行。
宝宝吃了两天的调理肠胃的药,今天拉的深绿色的粑粑,是是排毒吗?
您白天很忙吗?
昨天吃了苹果泥也拉粑粑比较稀,今天早上搞的米糊里面夹了点青菜末吃了点,过了会又拉深绿色的粑粑,中午的时候也拉了点,是黄色的,较稀,还能看见青菜末。怎么吃什么都拉呢
你好,孩子高热后消化功能是欠佳的,且8个月的宝宝消化水果、蔬菜的能力是欠佳的,所以会出现大便稀,有未消化的蔬菜。建议继续吃肠道益生菌调理,如宝乐安或培菲康等。
医生开的小柴胡,肥儿宝还有喜食颗粒
不知道行不行,这些药
可以吃的。
喔,
说是这些药吃完了要补钙
长的不胖,吃的母乳和米粉。也没补过什么
你好,8个月的孩子辅食不能只吃米粉,需要增加种类,可以吃肉泥、蔬菜泥、不过敏的可以吃鱼虾等。宝宝需要补充维生素D,如伊可新,帮助钙的吸收和代谢。8个月需要补钙了。
喔
肠胃不好不敢给他吃
建议加强营养,慢慢增加辅食的种类。
你好,正常情况宝宝4个月开始添加辅食,8个月的宝宝可以吃很多种的食物。辅食添加是婴儿食物转换的一个重要时期,错过了会导致日后消化不良、偏食等。
喔
祝宝宝健康。
恩,谢谢啦,再有问题我还是问你的喔
不用谢。
今天拉了三次了,还继续给他吃辅食吗
大便不是稀水便,没有腹胀、呕吐,就可以吃辅食。
吃了过一会就拉,是不是肠胃吸收不好?
吃奶或吃饭后排大便多是因为进食导致胃肠蠕动加快导致的,不一定是胃肠吸收不好。建议不是稀水便可以继续吃辅食。
喔
祝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