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十多个吧!有麦粒那么大,用手一挠还有点疼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有十多个吧!有麦粒那么大,用手一挠还有点疼,平时头上起油,痒,我也经常洗头,平均两天一次。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引起的,和皮肤油性有一定的关系的可以外用碘伏和红霉素软膏治疗看看,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