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唇内侧起白色的皮,不疼,好像烫了似的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有10天左右了,用舌头或刷牙能撕下来,不疼不痒,就是撕下来后地方有点瑟瑟的,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上火、炎症、饮水量不足引起的,可以吃一点消炎药,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嘴唇内侧的,有两块呢,不疼

不疼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保持清洁卫生就行,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放心可以提取组织进行化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