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是做文员的,每天坐在电脑旁、一坐就是一天、有两年了 、去年十月份开始,颈椎就很疼、刚开始特别疼、站那也疼,右边一点火烧的似的,特别难受、怎么办呢?是不是很严重
看来你是得颈椎病了,颈椎病没办法治疗,最有效的办法只能是多活动,治疗可以上上热敷。
……一辈子也好不了?根治不了??
多活动就可以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