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牙齿可以做2颗吗?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您好!我就想把凹进去的上下两颗补上,可以弄不?不要矫正时间太长了,还要带牙套麻烦死了,影响美观!有什么方法快解决的呢?

你好,根据你的年龄及照片看带牙套也无法矫正的,建议你可以拔牙后过半个月做烤瓷牙或种植牙就可以的,这个矫正时间不长,做好就恢复正常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为什么要拔牙后半个月做烤瓷牙阿?不可以马上做就可以吗?

不可以马上做的,因为拔牙后可能会存在炎症,而且牙龈这时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如果现在做烤瓷牙很容易引发炎症感染,对恢复也不利的

不是吧,不要拔可以吗?

可以不拔啊,那就不能牙齿整形了

磨小也不可以?

从你的照片看真的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