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就想把凹进去的上下两颗补上,可以弄不?不要矫正时间太长了,还要带牙套麻烦死了,影响美观!有什么方法快解决的呢?
你好,根据你的年龄及照片看带牙套也无法矫正的,建议你可以拔牙后过半个月做烤瓷牙或种植牙就可以的,这个矫正时间不长,做好就恢复正常了。
为什么要拔牙后半个月做烤瓷牙阿?不可以马上做就可以吗?
不可以马上做的,因为拔牙后可能会存在炎症,而且牙龈这时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的,如果现在做烤瓷牙很容易引发炎症感染,对恢复也不利的
不是吧,不要拔可以吗?
可以不拔啊,那就不能牙齿整形了
磨小也不可以?
从你的照片看真的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