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时感觉一层膜附住,听不清,有时还会有嗡嗡声,检查过,神经没问题,有几次都是医生开了扑嘛滴鼻液,好像会好,可是,反反复复
你好考虑是神经性耳鸣,中耳炎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查过了,说是没什么问题,唉
可以服用西比灵和谷维素,B1片治疗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