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很稀~发很绿带泡沫~晚上拉屎不绿!白天绿!还有粘条~有时候像果酱……
你好,关于5个月宝宝拉屎绿带沫,晚上拉屎不绿!白天绿!还有粘条~有时候像果酱一样的问题。建议给宝宝化验大便,除外肠道感染的。
噢……谢谢
好的,化验吧。
有人说饥饿性腹泻怎么回事
那是饥饿所致的。现在不会有这种情况的。
噢……是的
医生开了!醒脾养儿颗粒~双岐四联杆菌~还有小儿止泄口服液
双岐四联杆菌能用复方嗜酸乳杆菌代替吗?
也可以。
谢谢您……您起的很早哈
还要回复你们的问题的。有问题到指定我的提问,我会及时回复。
谢谢您……
化验单出来了……红细胞是 加号其他没有~性状 粘液便
吃完这个药后~现在拉屎不那么频道了!但颜色变化了变成像糖浆side黄色便便~正常吗?
那是药物作用所致的。
又不见轻怎么办
是不是要不管用阿!红细胞 加号
很着急
加用消炎药物头孢吧。
一下子吃那么多四种药可以吗?
可以的。
头孢氨卡
也可以的。
没有见轻!是不是肠炎阿
头孢克洛也可以吗?
是的,前面都有化验又红细胞的。
那医生开的药不管用~需要换医生再看还是加头孢吃再说呢?
看医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