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子5个月拉屎绿带沫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拉屎很稀~发很绿带泡沫~晚上拉屎不绿!白天绿!还有粘条~有时候像果酱……

你好,关于5个月宝宝拉屎绿带沫,晚上拉屎不绿!白天绿!还有粘条~有时候像果酱一样的问题。建议给宝宝化验大便,除外肠道感染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噢……谢谢

好的,化验吧。

有人说饥饿性腹泻怎么回事

那是饥饿所致的。现在不会有这种情况的。

噢……是的

医生开了!醒脾养儿颗粒~双岐四联杆菌~还有小儿止泄口服液

双岐四联杆菌能用复方嗜酸乳杆菌代替吗?

也可以。

谢谢您……您起的很早哈

还要回复你们的问题的。有问题到指定我的提问,我会及时回复。

谢谢您……

化验单出来了……红细胞是 加号其他没有~性状 粘液便

吃完这个药后~现在拉屎不那么频道了!但颜色变化了变成像糖浆side黄色便便~正常吗?

那是药物作用所致的。

又不见轻怎么办

是不是要不管用阿!红细胞 加号

很着急

加用消炎药物头孢吧。

一下子吃那么多四种药可以吗?

可以的。

头孢氨卡

也可以的。

没有见轻!是不是肠炎阿

头孢克洛也可以吗?

是的,前面都有化验又红细胞的。

那医生开的药不管用~需要换医生再看还是加头孢吃再说呢?

看医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