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拔了一颗大牙上面最里面一个小时后感觉冷发烧四肢疼消炎药也吃了今天还烧问还吃什忙药
你这种情况是拔牙后的反应,可以到医院输液治疗,再配合口服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