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於3月27日在贵院行前列腺增生电切术,出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我於3月27日在贵院行前列腺增生电切术,出院时所开的非拉雄胺和多沙唑嗪吝两合己经服完,还需要继续服用吗?目前还有点血尿,该如何治疗?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继续服用那些药的,配合吃些三金片治疗血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