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3月27日在贵院行前列腺增生电切术,出院时所开的非拉雄胺和多沙唑嗪吝两合己经服完,还需要继续服用吗?目前还有点血尿,该如何治疗?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继续服用那些药的,配合吃些三金片治疗血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