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水从下面流出来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y医生你好我怀孕三十八周了最近两天经常会有水从下面流出来的 又不是很多,每次有一点每次有一点为什么 是羊水破了吗,没有其它得不舒服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羊水早破,建议及时的就医检查,考虑待产,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 那这种情况严重吗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宝宝要多久会出来哪

你这月经三十八周了,胚胎已经成熟,这有可能就是临产的表现哦

这样呀 可是都快三天了 并没有其它不适 就是胎动多了

请及时的就医待产吧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