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身上经常会长出热毒来,去医院看医生说我血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身上经常会长出热毒来,去医院看医生说我血热,到底怎么回事,想了解血热问题大吗

问题不大的,平时多喝点水,注意休息,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避免辛辣的刺激性饮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我那血是暗黑色的,是怎么回事,辛辣性食物我是不吃的

瘀血的

那怎么会是瘀血,我的血一直都是这样

也有可能是静脉血含氧量低

那怎么会是静脉血含氧量低

那就是肺部的情况了,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