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脚内测长个股包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发现有三天了,左脚内测靠近大脚趾的地方有个股包,摸着还有些疼,股包是硬的

左脚内测长个股包,是硬的,考虑是腱鞘囊肿,很多人会这样的,建议先观察,如果出现增大或是疼痛的现象,可以去医院外科手术切除的,这是小手术,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大夫有需要注意的吗?走路多,穿高跟鞋没关系吧?

走路多,穿高跟鞋这是要避免的。

怎样能缓解一下呢?

不是所说的抻筋或是扭伤的吧?

建议鞋子可以宽松舒适一点的。

有外敷可用的药吗?

这个没有用的。

知道了,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