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拉肚子,我不知道要怎么吃药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拉肚子,我不知道要怎么吃药,我就给把妈咪爱和思密达个给吃了一包从那以后宝宝就是3.4天大便一回一直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是便秘导致的,建议您可以给孩子服用小儿七星茶和乳果糖来改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