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爸发烧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去医院打点滴了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我爸爸发烧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去医院打点滴了,打完点滴后退烧了,但过一阵子又发烧了,很反复,身体没有什么不适,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明确诊断治疗,多见于感染的表现,检查血常规治疗,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爸爸现在住院了,今天做了抽血和大小便检查,但是要三天才可以知道结果

这样会不会有隐性疾病的?问题会大吗

建议结果出来看看,隐性病建议排除结核、肿瘤等

噢噢,这样放心多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疾病吧?

首先考虑炎症

例如有什么炎症呢

胃肠、肝胆、前列腺等

这些治疗的话问题不大吧

根据病情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