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母亲去年因为多发性硬化住过院,出院
赵茜红医师
肿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肺癌、胃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肝癌、胰腺癌、骨肉瘤、胶质细胞瘤等。

医生您好,我母亲去年因为多发性硬化住过院,出院后病情有所好转,进院时记忆力衰退也得到了好转,但是这段时间我们怕持续激素治疗会带来很多副作用,由开始出院时每天吃4片激素药现在减到了2片每天,开始还好,但是这几天我母亲又出现记忆力衰退的迹象,请问我们该怎么办,我母亲现在已经145斤了(激素带来的肥胖),我们家属真的好苦恼啊,我母亲才50多岁啊!

激素有他的治疗作用和副作用,但是否减量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且需要逐渐进行,否则会出现反跳现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否有必要再入院做MR检查呢?

你去医院找当时看病的医生,他会根据你妈妈的情况看是否需要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