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了,为什么平常有事没事都哭?而且经常放屁就哭!是不是喝奶粉的原因?
宝宝的问题应和身体的消化不好有一定的关系,应注意日常的大小便观察,要是换饮食就是和奶粉有关,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促进消化很关键
哦!宝宝两次一次大便,应该正常吧?小便的话就有喝水就有!
就是宝宝饮食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