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避孕药后一个多月还没来月经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3月15日吃过一次紧急避孕药,20号的时候出血,3天就没了量不是很多,到现在还没来月经呢!昨天我大便后有血,我以为是月经呢,用了卫生巾就有一点没有了,以前从没这种情况,好怕呀!我是不是有妇科病呢

你好,你的情况是服避孕药物引起月经紊乱的可能性大,现在月经推迟先检查是不是怀孕,排除怀孕后,可以先观察一周看月经是否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昨天大便后有一点血这和吃避孕药有关吗

大便后有血,有可能是痔疮,也有可能是阴道流血。

阴道流出的血很少,会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吗

白带还有点多,有点黄

考虑是避孕药物影响月经。白带多,黄,有可能有阴道感染或宫颈疾病,先特别注意做好卫生,看是否能改善,不行的话,检查一次。

哦,我想问一下检查会疼吗?有点害怕

还有吃紧急避孕药有可能怀孕吗?

约有2%的怀孕机率。检查不痛的,有点胀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阴道咕噜一下流出奶状的液体,就是有点黄色,我是不是妇科哪出问题了

肚子还有些不舒服,就和来月经时是的,都得有4. 5天了

白带呈黄色,有腹部不舒服,要排除是否有妇科炎症,如盆腔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