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测出怀孕了,算起来有38天了,今天有出现褐色分泌物,这正常吗?20号去做了hcg检查还没拿到结果好担心这个分泌物是什么哦!?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怀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是属于先兆流产,建议要到医院用药保胎治疗。
需要去做什么检查吗?
要检查下,再保胎治疗。
吃保胎药有副作用吗?
不会有副作用的。
hcg值是从着床那台开始计算?还是末次月经那天开始计算呢!我3.16号最后一次月经 4.20号查hcg80.83 这个值数正常吗?我4.5.7.9.14号都有和老公同房
你可以对照化验结果的参考值。
化验结果每个医院不一样的,但是有些朋友就说我低了
没关系的。
您觉得是正常的吗?
是正常的。
我老感觉肚子胀痛 隐痛,有时候坠通 都是一阵一阵的,每天出现4.5次这正常不!怀孕初期会不会有这情况啊?
正不正常要到医院检查下。
现在B超还做不出来呢,要到50来天的样子!
你可以过7天到医院检查。
过7天可以去做B超了吗?今天查了孕酮,还没有拿到结果
可以做彩超检查。
好的,感谢医生!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