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了个小米粒大的血管痣,一按压会退色那种。请问激光可去除吗?用打麻药吗?会不会留疤?
你好,你描叙鼻子上长了个小米粒大的血管痣,一按压会退色那种。可以激光,估计疤痕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