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27周+3天,这几天特别是晚上感觉肚子隐隐的,像痛经一样的疼,不厉害,过几分钟就好了,容易失眠,其它无症状,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有可能是宫缩,肠痉挛,疼痛几分钟,问题不大,如果出现阵发性疼痛或持续疼痛,需要去医院检查
会不会是子宫在增大的关系?
有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