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周嗓子就哑,周五开始吃阿奇,周六又吃氨分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上周嗓子就哑,周五开始吃阿奇,周六又吃氨分烷颗粒加止咳糖浆,到晚上开始发烧,一直烧到385时吃的布洛芬颗粒,周日白天没高烧,看的门诊,拿的牛黄酸和双黄连,听了听肺没事,到了夜里一直不断,温水擦也不见效,今早上又高烧了,照这样需要去医院打针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孩子这是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一般发热会持续三四天左右,你可以继续给孩子服用布洛芬对症退热,并继续就医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需去医院打针吗

出现什么情况得去医院啊

孩子精神不佳,反复发热等需要注意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