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去年十二月份才做了剖腹产手术。今
王东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医生,你好。我去年十二月份才做了剖腹产手术。今年三月来了三天血,这个月又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是什么原因啊?退后五天的时候买了测孕纸没有显示怀孕啊?不理解?

你好,产后来月经的情况是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一般来说,而在很多情况下,由于怀孕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可能导致排卵向后推迟,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产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

你好,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