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饿胃就难受,但不疼,吃完饭就好很多,但每次也吃不了多少,想问一下是正常的妊娠反应还是胃的毛病?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胃炎的可能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