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已经55岁前段时间面瘫,在治疗中还没完全好但好了95%左右。但是最近眼睛老是一直流油(类似油吧具体是什么也说不清楚)有何中性治疗方案…不知这跟面瘫有关系没?
面神经有一分支主管眼。所以面瘫病人闭目不太完全,易流泪。建议眼罩睡觉保护,平时可以滴人工泪液缓解眼干症状
她已经恢复到眼睛和得上了
也有可能合并眼科疾病。可以眼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