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年前被诊断出来胃溃疡幽门螺旋杆菌阳性我想
李鹏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血栓性静脉炎,静脉曲张,纤维瘤,脂肪瘤,疝气,淋巴结管炎等各种疾病。

两年前被诊断出来 胃溃疡 幽门螺旋杆菌阳性 我想问一下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 吃些什么比较好 这个病治愈率有多大

你好,幽门螺杆菌是慢性胃炎或胃溃疡的最主要病因。建议你口服胃炎冲颗粒,奥美拉唑胶囊,多番立酮(吗叮啉)片,得必泰颗粒等药物,联合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很快会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