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被诊断出来 胃溃疡 幽门螺旋杆菌阳性 我想问一下饮食应该注意些什么 吃些什么比较好 这个病治愈率有多大
你好,幽门螺杆菌是慢性胃炎或胃溃疡的最主要病因。建议你口服胃炎冲颗粒,奥美拉唑胶囊,多番立酮(吗叮啉)片,得必泰颗粒等药物,联合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很快会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