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感冒带孩子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大夫用激光采血仪采血,采血时孩子害怕老握着拳头,我使劲把他的手给扒开了,接着大夫消毒,刚消好毒孩子又把手攥在一起了,大夫把孩子的手直接扒开了,但没消毒直接用激光采血仪采的血!大夫带着胶皮手套,不知道给多少人抽过血.他的手碰过我儿子的指头.会不会传染什么病?
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会传染上疾病的,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但是几率也是比较低的,还有别的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