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就没有治过,上年查的肝功能正常,过年做的彩超也正常。前段时间难受,我又做的彩超和血常规都正常,怎么现在头晕还恶心呕吐的,腹部也有点不舒服,怎么了
你的情况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所导致的。建议你最好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的话可以服用奥力保克缓解不适的症状。
那腹部怎么也不舒服,肝脏光点增强什么情况,
可能是钙化灶。
啥意思,小光点增强是不是有问题呀,今天右上腹不舒服
问题应该不大,你的情况不是肝脏的问题。
那是什么问题呀,心里老是乱想,那我有没有肝炎了呀
你最好查甲乙丙肝看看是否异常。
怎么查呀
抽血化验。
我去化验,他就给查肝功能
最好查乙肝五项。
哦,我过几天去看看,害怕,应该没事的吧
乙肝五项大概对少钱呀
七八十左右。
是不是要不吃饭查呀
我现在就去
空腹查。
哦,我昨天去晚了,医院关门了,不过这几天腹部不难受了,只是有点头晕,
我每次来月经量多,而且以前一个月来两次,不过现在正常了,就是量多,头晕给这个有没有关系啊
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