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大便老是拉稀,不成形,每天差不多二次,有时吃完饭就会想拉,无其它症状。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也可能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用吗丁啉和乳酸菌素片试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