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我家两个月大的泰迪咬了,但是没好大的伤,
周卫维医师
传染病科-艾滋病科 涞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

被我家两个月大的泰迪咬了,但是没好大的伤,出了点儿血,它已经打了四次疫苗了,但是还没打狂犬疫苗。我以前也打过狂犬疫苗,我还需要打吗?

你好,被狗咬伤一定要接种狂犬疫苗,你以前接种过狂犬疫苗,如果在半年内,就不需要接种狂犬疫苗,如果超过3年,需要全程接种疫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感冒了可以打吗?

如果感冒不是很严重,没有发热,可以接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