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喝酒,前段时间去办健康证说是转氨酶高,一开始没办下来,后来又复查了一次,说是没传染病就这样过了,医生建议我去做个检查,以防是酒精肝或脂肪肝,我现在挺害怕的万一得了酒精肝怎么办啊?请问大夫这病好治吗?多身体伤害有多大
你好,你的情况是:注意少喝酒或不喝酒,慢慢肝脏功能就恢复啦。还有问题需要解释吗?
那跟吃肉有关系吗?我平时吃的肉挺多的,可以药物调理吗?
少吃肉,口服肌苷,护肝片,联苯双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