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因为听人说铁锅更健康,就一直用铁锅,每次用之前都会刷下,今天中午煮汤圆前也刷了。煮完之后锅的最上沿一圈还是有点锈,图片是我喝了这么多汤圆的汤、喝的时候感觉汤里有锈的味道,后来吃了10多个汤圆,因为觉得汤里锈的味道,似乎苦,剩下的汤圆就没有吃。就这些情况,想问如果汤里真是有锈,对我身体有问题吗。要不要破伤风针什么的。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点铁锈不要紧可以的,打破伤风针不对,不科学。还有问题需要解释吗?
我煮之前刷过锅的。然后盛出来后过会儿吃的,不烫,所以口腔和胃粘膜什么的肯定没破,肯定和破伤风没关系,对吧。
没事的,不要过于担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