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月10号来的月经,6天就走了,20号又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这个月10号来的月经,6天就走了,20号又来了,然后颜色有点深

你好,20号应该不是月经,考虑是异常子宫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盆腔炎、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出血,有腹痛吗?白带多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腹痛,也没有白带,会不会我吃了避孕药的原因

服避孕药物后约一周左右会有少量阴道流血的现象,是刚服过避孕药的话,考虑是避孕的原因。

谢谢,那要不要吃药啊

那怎么办

可以不服药,会自行干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