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10号来的月经,6天就走了,20号又来了,然后颜色有点深
你好,20号应该不是月经,考虑是异常子宫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盆腔炎、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出血,有腹痛吗?白带多吗?
没有腹痛,也没有白带,会不会我吃了避孕药的原因
服避孕药物后约一周左右会有少量阴道流血的现象,是刚服过避孕药的话,考虑是避孕的原因。
谢谢,那要不要吃药啊
那怎么办
可以不服药,会自行干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