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三个半月了,今天的大便就像水似的,在就是看着像奶瓣的东西,宝宝出生后解的大便就好像和奶瓣似的,两个月的时候化验了大便很正常!纯母乳喂养!我也没吃凉东西!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消化不好的表现的,平时是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的,可以吃一些思密达的
哦!吃妈咪爱可以吗
可以吃的
医生我想问一下,一包吃几次,要吃几包,几天?
之前宝宝也吃过,妈咪爱对宝宝又没有副作用阿?
一般是没什么的,具体怎么吃你要看说明书的,我们有规定是不给说的不好意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