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17周了,怀孕左侧好,我晚上睡觉都是左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现在17周了,怀孕左侧好,我晚上睡觉都是左侧,等早上醒来平躺时发现肚子一个大包包,等一会儿就好了!这样有关系吗?没有其它症状。

你好,怀孕17周孩子还是比较大了,肚子出现大包考虑为胎儿的位置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其它的不舒服,产检也是正常的就不用担心,按时做好产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