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7周了,怀孕左侧好,我晚上睡觉都是左侧,等早上醒来平躺时发现肚子一个大包包,等一会儿就好了!这样有关系吗?没有其它症状。
你好,怀孕17周孩子还是比较大了,肚子出现大包考虑为胎儿的位置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其它的不舒服,产检也是正常的就不用担心,按时做好产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