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胃很不舒服,吃了东西想吐,不吃东西也想吐,老是干呕,是不是该做个胃镜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胃炎导致的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西咪替丁来改善的,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过甜的食物就可以了,可以做个胃镜来看一下的
这跟便秘有关系不
恩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