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卵期第一天同的房,第三天用排卵试纸测是一条杠,第一天同房时测的是两条杠,第六天用试纸测是阴性,但是我连续两天体温都是37度一,刚才一量到了37度六,怎么回事是发烧么,能吃药么
你可以用点药物的,怀孕的话,体温过高也不好的,同房半个月的时间,可以测试是不是怀孕的
喝扳蓝根行吗,万一怀孕了,有影响吗
板蓝根可以喝,没有什么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