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胃口很好,吃的多但就是不长,怀疑是不是肠胃不吸收
你好,这个可能是脾胃虚寒,建议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加健脾丸,经常腹泻吗?
没有腹泻
哦,按我建议服药吧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