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6周+6天了,31天去b超医生说还没着床,让我过几天再去,回家长辈说辐射很大,让我别随便去,我在想现在是不是应该要检查一下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需要行B超检查确诊为宫内妊娠的,对于胎儿没有太大问题的,不用过多担心。听医嘱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