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从十八九岁开始着凉或者过一段时间就这样,用 女26岁。从十八九岁开始着凉或者过一段时间就这样,用暖袋暖一会儿就好了!
你好,这个是体寒,那就一定不要吃冷的食物,特别是鞋要穿暖的,痛经吗?
以前不痛
现在多少有点不严重
能治疗吗?
哦,可以的,主要是口服金贵肾气丸吧。多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