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过胃镜检查结果是什么远端有红斑粘膜还有我检查前一天中午吃的东西都没完全消化大便黑绿色无病菌,不是经常,偶尔还会便不成形,便干燥,偶尔也有肚涨,肚左侧阴痛,有时正常,有时一天上几次厕所,偶尔早上起来感觉肚子涨,然后听到咕咕的水声,这种是不是有可能考虑是胃出血呀?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情况,如果大于50毫升的出血,大便会呈黑色,大于5毫升的出血,大便潜血会呈阳性,出血的时候一般都伴有头晕的症状。目前还不想出血,可能是消化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