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开始肚皮经常很痒,还有身上腿上…不敢用药,只抹点橄榄油,听说别人都抓破皮。。
你好,你的情况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的症状,可以外用皮炎平治疗,,一般不用超过三天就没有影响的,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不是吧,听说很多孕妈都有同样的情况。再一周就生了,我想忍下去
那就先不用治疗,生完孩子可能就可以恢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