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怀孕两个半月,当时检查排卵在右边,可是最近发现左边肚子有时候比右边高很多,很硬,怎么回事,右边排卵左边可以受孕吗?
您好,一般是哪边排卵在输卵管壶腹部受精再到子宫着床这个时候身体是感觉不到的呢,您左边肚子高可能是粪便结块或者肠道胀气引起的哦,请问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谢谢,没有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