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多囊卵巢,吃了两月中药,现在刚停药两天,本来该十*来月经,但到现在都没来,请问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考虑应该推迟1周应该属于正常范围的,注意休息,同时考虑按周期使用达英孩子可以帮助调经,但是禁止辛辣,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较好的,
但英达是避孕药,对我想要孩子有影响吗?而且像我这种情况怎样较好呢?做腹腔镜手术大概花多少钱呢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达英改善月经后才可以怀孕
那要吃多久的达英呢
3个月到半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