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月29号最后一次月经,干净后一周有有出血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3月29号最后一次月经,干净后一周有有出血症状,在这月17号左右用早早孕试纸测怀孕了,今天开始有点出血,肚子疼是不是流产了?清宫能做无疼得吗?现在是不是应该马上去医院?

你好,早孕期间出现阴道流血以及腹部疼痛说明有先兆流产的症状了,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去保胎治疗,避免引起大出血,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我不要这个孩子,15个月前刨腹剩下我的儿子

嗯,那可以到医院做流产手术

可是我这情况是怀孕多久了?能做人流吗?

能做无痛的吗,我这时间也没到能做的时间吧,应该到29号才一个月吧

您使用什么检测的怀孕

早早孕试纸

您三月二十九号来的月经到现在才二十天理论上是测试不出来的

有可能是假阳性的,您再测试个看看,有可能您现在是排卵期出血的

从来没有月经不准的情况,生产后偶尔有月经推迟现象推几天

那可能就是排卵期出血了的,不用太担心了

我测了两个都是两条扛

肚子也疼呀

现在有尿吗,再检测看看

这个月算这次流血已经第三次了

如果还有两条怎么办啊

那就去医院

肚子疼得不是很厉害,腰酸

嗯,您先检测个看看

恩,我这情况可以做无痛人流吗,会不会是宫外孕

您先检测个看看

宫外孕用试纸能测出两条扛吗

嗯,是的

还是两条扛

那应该是要流产了,有出血情况能做无痛人流吗

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去,避免有大出血的危险的

现在就去吗,出血不多能等到早上吗

嗯,那早点休息了,不要熬夜,

恩,这做完能直接上环吗

你说我这情况不会是宫外孕吧?中间我吃过紧急避孕药

建议检查看看

啊,你意思有可能宫外孕?

也不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