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号最后一次月经,干净后一周有有出血症状,在这月17号左右用早早孕试纸测怀孕了,今天开始有点出血,肚子疼是不是流产了?清宫能做无疼得吗?现在是不是应该马上去医院?
你好,早孕期间出现阴道流血以及腹部疼痛说明有先兆流产的症状了,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去保胎治疗,避免引起大出血,
我不要这个孩子,15个月前刨腹剩下我的儿子
嗯,那可以到医院做流产手术
可是我这情况是怀孕多久了?能做人流吗?
能做无痛的吗,我这时间也没到能做的时间吧,应该到29号才一个月吧
您使用什么检测的怀孕
早早孕试纸
您三月二十九号来的月经到现在才二十天理论上是测试不出来的
有可能是假阳性的,您再测试个看看,有可能您现在是排卵期出血的
从来没有月经不准的情况,生产后偶尔有月经推迟现象推几天
那可能就是排卵期出血了的,不用太担心了
我测了两个都是两条扛
肚子也疼呀
现在有尿吗,再检测看看
这个月算这次流血已经第三次了
嗯
如果还有两条怎么办啊
那就去医院
肚子疼得不是很厉害,腰酸
嗯,您先检测个看看
恩,我这情况可以做无痛人流吗,会不会是宫外孕
您先检测个看看
宫外孕用试纸能测出两条扛吗
嗯,是的
还是两条扛
那应该是要流产了,有出血情况能做无痛人流吗
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去,避免有大出血的危险的
现在就去吗,出血不多能等到早上吗
嗯,那早点休息了,不要熬夜,
恩,这做完能直接上环吗
你说我这情况不会是宫外孕吧?中间我吃过紧急避孕药
建议检查看看
啊,你意思有可能宫外孕?
也不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