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吃了:聚甲酚磺醛拴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宫颈糜烂开了聚甲酚磺醛拴这个药。我回来用了第一次就痒的不行,第三天我又去医院找了医生,另外一个医生告诉我停药,下午我觉得还是不对劲,想问问停了药然后怎么办。下午就又去了,又一个医生说痒也正常,以后就好了,今天第五天了还是痒,我想咨询到底停不停药啊。

你好,还是停药吧,药物刺激引起的不适,可以改用温和的双唑泰栓或者保妇康栓栓外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一般宫颈糜烂多长时间不治会致癌啊?

宫颈糜烂主要是宫颈炎症的一种,只要你每年针对宫颈TCT防癌的检查,此检查正常的话药物抗炎一周即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不影响任何。

噢,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