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九个月了,下午手和脚上长了几颗水泡,请问是什么原因擦点什么药好,谢谢。
宝宝九个月了,下午手和脚上长了几颗水泡,这是疱疹,是病毒感染,可以涂抗病毒药膏,如阿昔若韦药膏,先观察。
刚才仔细给宝宝检查了一下,手背上有三颗背上有一颗脚后跟上有三颗,烤了一下温度是37.1请问是不是手足口,需要送医院吗?
要考虑,建议最好去医院行血常规,建议进一步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