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九个月了,下午手和脚上长了几颗水泡,请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宝宝九个月了,下午手和脚上长了几颗水泡,请问是什么原因擦点什么药好,谢谢。

宝宝九个月了,下午手和脚上长了几颗水泡,这是疱疹,是病毒感染,可以涂抗病毒药膏,如阿昔若韦药膏,先观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刚才仔细给宝宝检查了一下,手背上有三颗背上有一颗脚后跟上有三颗,烤了一下温度是37.1请问是不是手足口,需要送医院吗?

要考虑,建议最好去医院行血常规,建议进一步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