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多月没来例假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两个月没来例假,最近10来天小腹天天痛,今天越发厉害了,下午去医院做了彩超和尿检没有怀孕,想问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那你今天检查内膜有多厚了,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点调经的药物,看看是否有效果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子宫内膜厚5.6mm,我有图片,医生您帮我看一下那个彩超我有没有什么问题,开了中医准备明天开始吃

你好,你的那个彩超太小了,我看不清,你可以写下来

子宫前位大小:59.1*39.5mm形态规则,切面回声均匀;子宫内膜厚5.6mm;Lov24.8*11.1mm;rov:35.7*32.0mm,内可见26.8*24.7mm午回声区;cdfi(tvs),子宫基层可见散在血流信号;超声印像:右卵巢内无回声区(生理性)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小腹痛,而且乳房也胀痛,我在百度上查了查有的说宫外孕,我心里挺害怕的,右卵巢内无回声区是不是就是宫外孕呢?

你好,这个不一定的,我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血HCG的检查,这个就知道你i是否怀孕了,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么也不会存在宫外孕的

我的彩超有什么问题吗?我小腹痛和乳房痛是什么原因呢?该做什么检查呢?

你好,我建议你还是先去做个血HCG的检查

恩谢谢了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