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会不会有什么事情
郭宝山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齐鲁石化医院 擅长:上呼吸道感冒,外科小手术比如表皮囊肿,脂肪瘤、包皮手术,疝气等、

男23岁。医生今天我在朋友家里吃饭,啤酒放在地下,我去拿东西,结果朋友家的狗添了我的啤酒,接着我就喝了,我嘴里有伤口,会不会感染什么病啊?

您的情况是接触了狗的唾液了,您最好打狂犬疫苗预防好点,主要是怕传染狂犬病毒。

点击查看25次对话

医生我今年三月四号才打完狂犬疫苗还需要打么?

需要打两针就可以。

还需要在打啊!我刚打完没有两个月!我的抗体也是阳性啊

一般是一年内注射疫苗的,需要加强两针,您要是抗体阳性那就不用了。

我的抗体是三月底检查的是阳性,这是不是能保证一定不会感染啊

不是现在刚查的啊,那也不一定,您最好去检查看看,或是直接打两针预防也可以。

我是今年二月打的狂犬疫苗,三月四号打完的!三月十九号查的抗体是阳性

那就不好说了。

什么意思啊医生?怎么不好说了啊

不能确定现在的抗体是否阳性。

抗体有效期不是半年么?

如果您朋友的狗可以确定不是带狂犬病毒的可以半年内不必注射疫苗。

怎么确定啊?疫苗不都是说有效期为半年么?

所以说打上两针更安全些、

那要是这样的话疫苗也不要宣传有效期了啊

嗯。要是没有有效期的话,就需要打五针了、

那有抗体不是存在半年么?尽然有抗体为什么还要打针,打针不是也要让人产生抗体的么

再打两针可以强化一下抗体,因为抗体在人体内时间是半年,但是需要强化一下、

可是医生我才打完没多久啊?抗体这么快就会消失么

按说应该问题不大,但是打上能放心点、

哦!那我抗体是阳性就不要打了吧

也可以的。

医生今天我那些茶杯出去遛弯,我以前跟你说的那个艾滋病人吐了一口痰,吐到了我的茶杯上,我接着喝水的才发现,我嘴里破皮要是我喝水时候,那个人的痰里有血丝然后我喝水时候血丝碰到了我的破皮伤口会感染么?

您可以去医院检查血看看,抗HIV就可以、但是潜伏期很长,一般是六个月才可以排除、

我这种情况有没有被感染的可能啊

也有可能。

可能性大么?

应该不是很大,不是直接血液接触。

那要是过了几分钟在接触到呢?

也可能几率更小、

哦!我这种情况要只是唾液没有血丝呢?

那就应该没事、

没有血液就不要检查了吧

嗯、

我没有看到血液只是担心有血液,所以我很怕啊

那就注意观察就可以。

医生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不会感染,不需要担心对吧

几率很小。

只是唾液没有血液还有可能么

几率很小、

哦!那还是需要去检查对吧

最好去,要是不去观察看看也可以,不要有过多的心理负担,基本上是没事的。

谢谢!我担心的厉害!现在连书都看不下去了

不客气。没事的、

医生那是我的情况应该不会感染吧

应该不会的。

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